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在线服务 >> 公共服务 >> 医疗服务

省人口计生委科研所专家到我县开展腹腔镜下绝育术实例教学

作者:cwy123456 来源:盘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2013-05-06 08:44:4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提升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水平和能力,巩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县”的成果,推进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再上新台阶,422日至28日,省人口计生委科研所专家到我县开展腹腔镜下绝育术实例教学。

此次现场带教主要是针对腹腔镜下输卵管结扎术业务,具有较强的针对性。通过培训和带教,提高了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素质,学会了运用新方法、新手段、新措施来处理和解决新形势下的人口计生工作业务问题,有助于在当前计生工作中技术服务迈出新台阶,对扫除手术库存提供了良好的新途径,排除了手术对象的恐惧心理。

此次参训学员有41人,其中有21人参加了腹腔镜下输卵管绝育术现场观摩和带教,大部分人员能在专家的指导下施行手术。7天内共施行腹腔镜输卵管结扎术148例。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