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在线服务 >> 公共服务 >> 就业服务

省政协调研组来盘调研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工作

作者:cwy123456 来源:盘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2013-05-10 08:46:1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58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一行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友宾,市政协副主席邓刚,市妇联主席禄祎等陪同下到我县调研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成刚,县政府副县长曹丽、县政协副主席张进忠参加了座谈会。

在观看了县妇女小额担保贷款专题片《这面红旗别样红》,并听取了县妇联、财政局、农村信用联社、地方担保公司对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后,李汉宇认为我县的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工作认识到位、卓有成效,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推广。李汉宇同时要求我县要围绕小额贷款这个项目来做好、抓好、引导好农村妇女致富工作。

座谈会后,调研组还到六盘水盛谷蛋糕实业有限公司、盘县“灵巧女”手工编织协会、平关镇龙吉村“休闲山庄+特种养殖”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了生产及经营发展情况,并希望进一步抓好宣传、带动,加快发展。

县政府办、县妇联、县财政局、县农村信用联社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