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在线服务 >> 公共服务 >> 就业服务

我县部署下半年就业工作

作者:cwy123456 来源:盘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2013-07-15 08:45:3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切实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就业各项工作目标任务,79日,我县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对下半年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县政府副县长杨显龙参加会议。

杨显龙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对照任务分解表,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力争提前完成全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各乡镇要加强领导,将就业实名制登记管理工作纳入政府一把手工程,成立城镇新增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为就业实名制登记管理工作提供组织保障;要及时开展自查,确保录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务必做到如实登记,发现错误信息及时更正,坚决杜绝录入虚假就业信息的现象。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大对各乡镇开展就业工作情况督查力度,开展不定期督查,对督查出的问题进行全县通报,并责令限期整改。

会议总结了我县上半年就业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各乡镇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