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在线服务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我县部署今年秋学期开学和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作者:cwy123456 来源:盘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2013-08-13 08:37:5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88日,我县召开2013年秋学期开学暨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县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曹丽出席会议。

曹丽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实施教育“9+3”计划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抓好教育“9+3”计划落实,让孩子“从有学上向上好学转变”,力争2016年达到基本均衡。要突出重点,狠抓难点,扎实推进教育“9+3”计划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计划,9月份要全面完成招生任务,实现全县初中毕业生不在普高学习就在职校学习的目标。要多措并举,注重方法,全面完成教育“9+3”计划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任务,各部门要多管齐下做好“控辍保学”工作,重视发展义务教育阶段特殊教育,着力办好特殊教育学校。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切实保障教育“9+3”计划实施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把我县教育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县教育局有关人员,全县各中小学校(园)长(含民办),各乡镇有关负责人、中心校校长等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