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权责清单 >> 权责清单

28365365官网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第一批)公告

来源:28365365官网法制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1-04 12:00:4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索引号 发文日期 公开日期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文件有效性
发布机构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公开程序

内容摘要

28365365官网法制办公室   盘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公 告

2015-1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行地方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5〕21号)和《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推进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黔党办发〔2015〕12号)文件精神和要求,为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发展环境,使权责一致,28365365官网法制办公室和盘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共同组织对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乡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乡镇等拥有行政权力的单位职权和对应责任进行全面梳理,形成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经县人民政府审查批准和授权,现将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第一批)予以公布。

凡是未纳入本清单的行政权力事项,一律不得实施。因法律法规变动,必须调整或新增的,由主管部门提出,报县人民政府确认后向社会公告。

 

附件:1. 盘县发展和改革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目录

2. 盘县审计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目录

3. 盘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目录

             

 

 

2015年11月30日

附件1:盘县发展和改革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目录(共50项).xls

2:盘县审计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目录(共9项).xls

附件3:盘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目录(共194项).xls

【分享】
【推荐】 【定制】 【打印】 【网站纠错】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