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盘州 >> 盘州旅游

沙淤花世界

作者:卫进红 来源:盘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2016-03-10 15:13:0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沙淤农业示范园区位于盘县胜境街道南部,东连红果、西临云南省富源,交通四通八达,从沪昆高速红果西、平关站直达只需15分钟、从红果城区直达只需20余分钟,距省级风景名胜区红杜鹃森林公园仅2公里,位于盘县经济政治文化中心15分钟经济带上,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园区采用现代农业技术打造苗圃、花卉、茶叶、中药材和畜牧业等生态农业产业,建成集现代农业技术推广、农业科普教育、休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实现了现代农业特色产业与旅游业的完美结合。沙淤农业示范园区规划面积4.88万亩,以苗圃、花卉种植为主导,同时发展茶叶、中药材、畜禽养殖等多种产业。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园区建设日新月异,“四季有花、四季有果”集旅游、休闲、度假、观光为一体农业示范园正逐步成型,并成为盘县旅游业与生态农业有机结合、同步发展的典范。


  


  浪漫的樱花、多情的紫薇、热情饱满的向日葵、还有那清新淡雅的桂花……仿佛一群姿色各异、婀娜多姿的美娇娘,在景区这个大舞台上,竞相翩跹起舞,绽放着独属于自己的光芒和魅力。


  


  闲暇之际,家人朋友相约,远离城市喧嚣,漫步沙淤,尽享自然生态乐趣,这里是现代版的“世外桃源”。


  


  景区中央是波光潋滟的蕊湖,湖水依山傍林,清风吹过,丝丝凉意透过皮肤直达五脏六腑,顿时暑意全消。 下一步,盘县沙淤农业产业园区将走好农业现代化发展之路,进一步推进农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建立健全“农户+合作社+公司”模式,做大园区茶叶、花卉等特色农业生态产业。同时,利用好该园区资源优势、气候优势、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走出、走好一条大健康旅游产业发展之路。

相关文章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