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在线服务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沪昆高铁沿途美景推介走进妥乐宣传

作者:xwgj 来源:盘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2016-12-15 16:25:0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局办公室 供稿)12月7日,由贵阳客运段与贵州省铁路建设办公室联合开展的 " 山水有约 • 动妹映像 " 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妥乐进行采访,活动邀请了新华社、工人日报、贵州日报、贵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来到妥乐景区进行采访宣传,旨在为沪昆高铁(贵州西段)即将正式开通运营造势,推介多彩贵州的少数民族风情和秀丽景区风光,展示高铁动车乘务员的风采和宣传铁路护路及相关安全知识。
    当前正值妥乐景区的最佳观赏期,在核心景区的树上树下和道路上,到处铺满了金黄色的银杏叶子,呈现出美不胜收的景象,媒体和动车乘务员情不自禁的走到各个景点,与景区景点合影,让人与美景融为一体,并用镜头记录下这些美丽的身影。乘务员在参观和体验了妥乐的美景和风土人情后,对妥乐景区秀美的风景赞不绝口,表示在高铁正式通车后,她们将积极向乘客推介妥乐的美景,让更多的国内外游客知晓沪昆高铁贵州沿途的旅游景点,推动多彩贵州旅游的蓬勃发展。
    同时,乘务员还进入景区的村寨和学校,为村民和学生讲解高铁线路的注意事项,介绍动车组列车的设施设备和乘车时的各种安全攻略,发动大家积极参与到爱路和护路的行动中来,为列车的正常行驶和乘车安全做出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