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算及三公经费

六盘水盘南产业园区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来源:盘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2017-01-23 19:45: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索引号 00946540-2/2017-01787 发文日期 2017-01-23 公开日期 2017-01-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有效性 长期
发布机构 28365365官网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内容摘要

六盘水盘南产业园区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六盘水盘南产业园区2017部门预算及

“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目 录

一、盘南园区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人员构成

二、盘南园区预算公开报表及预算安排说明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三、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一)盘南园区机关运行经费说明

(二)盘南园区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三)盘南园区政府采购情况

(四)盘南园区项目支出安排说明

(五)部分专有名词解释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六盘水盘南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13年成立,是盘县县委、县政府的派出机构,副县级。主要职能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编制产业园区发展规划、控制性详规、规划环评、市政公共基础设施、规划的开发建设,组织实施招商引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

  •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管委会设五个职能机构,分别是办公室、财政局、住房城乡建设局、经济发展局、招商引资局。

  • 部门人员构成

    核定人员编制20名,其中:管理岗位20名,现在职人员14人。
    
二、部门预算公开报表及预算安排说明: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1.部门收支总表:(表格作为附件统一公开)

    2.关于盘南园区 2017 年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2017 年盘南园区年初预算收入合计 153.10万元,其中:原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53.10万元,加上上年结转 4.17万元后,当年收入总计157.27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 157.2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89.8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2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 29.55万元,城乡社区支出 26.72 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5.72万元,其他支出4.17万元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

1.部门收入总表:(表格作为附件统一公开)

    2.关于盘南园区 2017 年收入总体情况说明:

    盘南园区2017 年收入总额为 157.2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支出 89.83万元均为 2017 年初预算, 2017 年部门收入的57.17%城乡社区支出 26.72 万元,均为 2017 年初预算,占 2017 年部门收入的16.98%;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5.72万元,均为 2017 年初预算, 2017 年部门收入的 3.6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8 万元,均为 2017 年初预算收入,占 2017年部门收入的 0.80%;住房保障支出29.55万元,均为 2017初预算收入,占 2017 年部门收入的18.77%,其他支出4.17万元,均为上年结转收入, 2017 年部门收入的2.65%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

1.部门支出总表:(表格作为附件统一公开)

2.关于盘南园区 2017 年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盘南园区2017 年支出预算总额为157.2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153.10 万元,占 2017 年部门支出的97.34%,其他支出 4.17万元,占 2017 年部门支出的2.65%基本支出主要是人员经费、保证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支出,具体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9.83万元,占总支出的57.1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8 万元,占总支出的0.8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5.72万元,占总支出的 3.63%城乡社区支出 26.72 万元,占总支出的16.98%住房保障支出29.55万元,占总支出的18.77%;其他支出4.17万元,占总支出的2.65%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

1.财政拨款收支总表:(表格作为附件统一公开)

2.关于盘南园区2017 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盘南园区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收入为157.27万元,其中:本年收入153.10万元,占财政拨款总收入的97.34%上年结转 4.17万元,占财政拨款总收入的2.65%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3.1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9.83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 57.1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8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0.8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5.72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 3.63%;城乡社区支出 26.72 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16.98%住房保障支出29.55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18.77%;其他支出4.17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2.65%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表格作为附件统一公开)

2.关于盘南园区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盘南园区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额153.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3.1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额的100%。基本支出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89.8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8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5.72万元城乡社区支出 26.72 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9.55万元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表格作为附件统一公开)

2.盘南园区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总额153.10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46.27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的95.54%;公用经费6.83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的4.46%。人员经费主要是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9.92万元,占人员经费的68.31%;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46.35万元,占人员经费的 31.69%。公用经费均为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表格作为附件统一公开)

  2.关于盘南园区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盘南园区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万元,与 2016 年持平2017 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1万元2016 年公务接待费预1万元,系本级预算2017年预算数2016持平。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2017年未安排政府性基金预算。

三、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一)盘南园区运行经费说明

    盘南园区2017 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为6.83万元。机关运行经费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除人员经费以外的各项开支,主要包括办公费、邮电费、水电费、差旅费、印刷费、培训费、公务车运行及维护费等。

  (二)盘南园区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盘南园区 2017年公务车保有量为5辆,全部为本级车辆

(三)盘南园区政府采购情况

   盘南园区2017年政府采购暂无预算,若发生采购事项,临时申请采购,采购资金单位自筹

 

 (四)盘南园区项目支出安排说明

   盘南园区 2017 年未安排项目支出预算。

   (五)部分专有名词解释(请按自己单位实际用到的功能科目进行修改)

1.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当年核拨给单位的财

政预算资金。

2.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及相关事务(款)事业运行(项):盘南园区党工委、管委、党政办等部门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3. 一般公共服务(类)发展与改革事务(款)事业运行(项):盘南园区经发局、招商局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4.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事业运行(项):盘南园区财政局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所属项:是盘南园区所有在编在岗人员2017年度的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缴费预算。

6.医疗卫生 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盘南园区所有在编在岗人员2017年度医疗保险缴费预算。

7.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指盘南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8.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指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由单位为职工缴纳的

住房公积金。

9. 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指按照规定发放给单位职工购房补贴,属工资的一个项目。

10.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因公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盘南园区的接待支出主要用于接待外来客商。

 

附件1:盘南园区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xls

附件2:盘南园区2017年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及部门机构设置情况说明 .doc

 

【分享】
【推荐】 【定制】 【打印】 【网站纠错】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