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算及三公经费

盘县金融办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来源:盘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2017-01-23 19:51:3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索引号 00946540-2/2017-01790 发文日期 2017-01-23 公开日期 2017-01-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有效性 长期
发布机构 28365365官网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内容摘要

盘县金融办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盘县金融办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目 录

一、盘县金融办单位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人员构成

二、盘县金融办预算公开报表及预算安排说明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三、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一)盘县金融办机关运行经费说明

(二)盘县金融办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三)盘县金融办政府采购情况

(四)盘县金融办项目支出安排说明

(五)部分专有名词解释

 

 

 

 

 

 

 

 

一、盘县金融办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1.盘县金融办本级主要职能:

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县有关金融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为全县金融工作服务。协助省、市金融监管机构整顿与规范全县金融秩序;监管县内金融机构和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等准金融机构;引进和培育各类金融机构;管理融资平台、融资项目单位;推进地方企业融资工作,拓宽融资渠道;管理政府债务等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盘县金融办预算单位包括:28365365官网金融工作办公室1个本级单位,具体是:事业单位1个:28365365官网金融工作办公室

(三)部门人员构成

   盘县金融办总编制人数:5人,其中盘县金融办本级5人(事业编制5人)2016 年末实有人数2人,其中盘县金融办本级2人(在职人员2人)

二、盘县金融办部门预算公开报表及预算安排说明

1.部门收支总表:(表1)

    2.关于盘县金融办2017年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2017盘县金融办年初预算收入合计51.41万元,其中:原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1.05万元;原预算外转一般公共预算管理资金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含XX支出0万元。加上上年结转30.36万元(主要是项目经费)后,当年收入总计51.41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51.4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46.5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1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8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0.84万元。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

1.部门收入总表:(表2)

    2.关于盘县金融办2017年收入总体情况说明:

盘县金融办2017年收入总额为51.4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支出46.58万元(上年结转收入30.36万元2017年初预算收入16.22万元),占2017年部门收入的90.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19万元,均为2017年初预算,占2017年部门收入的0.3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0.84万元,均为上年结转收入,占2017年部门收入的1.63%;住房保障支出3.8万元,均为上年结转收入,占2017年部门收入的7.39%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

1.部门支出总表:(表3)

2.盘县金融办2017年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盘县金融办2017年支出预算总额为51.4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05万元,占2017年部门支出的37.06%;项目支32.36万元,占2017年部门支出的62.94%。基本支出主要是人员经费及用于保障本单位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支出,具体为其他政府办公厅及其他相关事务支出14.22万元,占总支出的27.66%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障缴费支出1.03万元,占总支出的2%;住房公积金支出1.16万元,占总支出的2.26%;购房补贴支出,占总支出的51.35%。项目经费用于盘县金融办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开展的专项工作经费支出,具体为其他政府办公厅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32.36万元,占总支出的62.94%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

1.财政拨款收支总表:(表4)

2.盘县金融办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盘县金融办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收入为51.41万元,其中:本年收入21.05万元,占财政拨款总收入的40.95%;上年结转30.36万元,占财政拨款总收入的59.05%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51.4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6.58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90.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19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0.37%;住房保障支出3.8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7.3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0.84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1.63%。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表5)

2.盘县金融办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不包括上年结转,盘县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额

21.0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05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额的90.5%;项目支出2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额的9.5%。基本支出中行政运行支出为0.96万元;其他政府办公厅及相关事务支出支出为14.22万元;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障缴费支出1.03万元;住房公积金支出1.16万元。项目支出中其他政府办公厅及相关事务支出2万元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表6)

其中人员经费18.09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的94.96%;公用经费0.96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的5.04%。人员经费主要是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及其他交通费用,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1.08万元,占人员经费的XX%;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7万元,占人员经费的36.74%;其他交通费用支出0.04万元,占人员经费0.21%。公用经费主要是商品和服务支出和其他资本性支出,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 0.96万元,占公用经费的5.04%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占公用经费的0%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表7)

2.盘县金融办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

情况说明:

    盘县金融办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万元,比2016年增加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增加0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增加0万元。原因是工作无重大变化盘县金融办2017年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盘县金融办2017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1万元,其中本级1万元2016盘县金融办公务接待费预1万元,系本级预算2017年预算数比2016年增加1万元,增长0%,本级同口径实际持平。盘县金融办2017年公务车运行维护费预算为0万元,其中本级0万元2016金融办公务车运行维护费预算为0万元,系本级预算。2017年预算数比 2016 年增加0万元,增长0%金融办本级同口径实际持平盘县金融办因公出国(境)费、公务车购置费均实行总额控制,年初未分配,年度间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程序审批后分配到具体部门。

  •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8)

盘县金融办2017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

三、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一)盘县金融办机关运行经费说明

    盘县金融办2017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为0.96万元。机关运行经费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除人员经费以外的各项开支,主要包括办公费、邮电费、水电费、差旅费、印刷费、公务车运行及维护费等。

(二)盘县金融办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盘县金融办2017年公务车保有量为0辆,其中本级0

(三)盘县金融办政府采购情况

    盘县金融办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为0万元

(四)盘县金融办项目支出安排说明

    盘县金融办2017年项目支出预算为32.36万元,是用于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开展的专项工作经费支出。其中本级项目支出预算 XX万元

(五)部分专有名词解释

1.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当年核拨给单位的财

政预算资金。

2.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其他政府办公厅及相关事务支出(项):

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事务支出

3.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指按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规定,由单位为职工缴纳的

住房公积金。

4.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

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5.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

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6.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因公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附件1:盘县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

附件2:盘县金融办2017年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及部门机构设置情况说明.doc

 

【分享】
【推荐】 【定制】 【打印】 【网站纠错】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