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算及三公经费

盘县英武镇中心校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 预算公开说明

来源:盘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2017-01-23 19:00:3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索引号 00946540-2/2017-02110 发文日期 2017-01-23 公开日期 2017-01-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有效性 长期
发布机构 28365365官网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内容摘要

盘县英武镇中心校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 预算公开说明

盘县英武镇中心校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一、盘县英武镇中心校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1.盘县英武镇中心校本级主要职能是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学历教育及相关社会服务。

2、配合镇人民政府制定符合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教育法律法规以及中学教育、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发展规划和学校布局调整规划,并抓好组织实施和落实工作。

3、贯彻、执行教育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坚持依法治教、依法治学。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盘县英武镇中心校部门预算单位包括:盘县英武镇马场中学、盘县英武镇英武中学、盘县英武镇马场小学、盘县英武镇英武小学、盘县英武镇许田小学、盘县英武镇王官小学、盘县英武镇沙姑小学、盘县英武镇马场幼儿园、盘县英武镇英武幼儿园、盘县英武镇王官幼儿园。

(三)部门人员构成

    盘县英武镇中心校总编制人数:198(均 为 事业编制),其中盘县英武镇中心校(盘县英武镇英武中学)40人;盘县英武镇马场中学34人;盘县英武镇马场小学27人;盘县英武镇许田小学14人;盘县英武镇英武小学  23人;盘县英武镇沙姑小学10人;盘县英武镇高墙小学2人;盘县英武镇王官小学12人;盘县英武镇马场幼儿园  12人;盘县英武镇英武幼儿园   18人;盘县英武镇王官幼儿园6人。

2016年末全镇中小学(幼儿园)实有在职职工人数170人,其中:中学68人,小学83人,幼儿园19人。退休教职工63人,遗属人员21人, 民办退养人员2个;实有在校初中学生777人,在校小学生1340人,幼儿人数792人。

二、盘县英武镇中心校部门预算公开报表及预算安排说明

1.部门收支总表:(表格作为附件统一公开)

    2.关于盘县英武镇中心校 2017 年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盘县英武镇中心校年初预算收入合计2302.86

万元,其中:原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2302.86万元,加上上年结转 118.76万元(主要是项目经费)后,当年收入总计2421.62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2421.6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0万元,教育支出   2265.5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9.3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0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121.41万元,债务还本支出5.34万元。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

1.部门收入总表:(表格作为附件统一公开)

    2.关于盘县英武镇中心校 2017 年收入总体情况说明:

    盘县英武镇中心校2017 年收入总额为2421.62万元,其中:教育支出 2265.52万元(上年结转收入 113.42 万元,2017年初预算收入 2,152.10 万元),占2017年部门收入的93.5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121.41万元,均为2017年初预算收入,占 2017 年部门收入的 5.0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9.35万元,均为2017年初预算收入,占 2017 年部门收入的 1.21%;债务还本支出5.34万元,均上年结转收入,占 2017年部门收入的 0.22%。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

1.部门支出总表:(表格作为附件统一公开)

2.关于盘县英武镇中心校 2017 年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盘县英武镇中心校 2017 年支出预算总额为 2,265.52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307.15万元,占 2017 年部门支出的95.27%;项目支94.89万元,占2017年部门支出的3.92%;其他支出 19.58 万元,占 2017 年部门支出的0.81%。基本支出主要是人员经费及用于保障单位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的支出,具体为教育支出2,156.39 万元,占总支出的89.0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9.35万元,占总支出的1.21%;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21.41万元,占总支出的5.01%。项目经费用于事业单位工作任务及事业发展目标而开展的专项工作经费支出,具体为教育支出94.89 万元,占总支出的 3.92%;其他支出具体为教育支出  14.24 元,占总支出的0.59%;债务还本支出5.34 万元,占总支出的0.22%。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

1.财政拨款收支总表:(表格作为附件统一公开)

    2.关于盘县英武镇中心校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

明:

    盘县英武镇中心校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收入为 2,402.04 万元,其中:本年收入 2,302.86 万元,占财政拨款总收入的95.87%;上年结转 99.18万元,占财政拨款总收入的4.13%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2,402.04万元,其中:教育支出  2,251.28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 93.7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9.35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1.2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21.41万元,财政拨款支出的 5.05%。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表格作为附件统一公开)

2.关于盘县英武镇中心校 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不包括上年结转,盘县英武镇中心校 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额2,302.86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276.68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额的98.86%;项目支出26.18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额的1.14%。基本支出中教育支出支出为  2,125.92 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为29.35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21.41万元。项目支出中教育支出26.18 万元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表格作为附件统一公开)

   2.关于盘县英武镇中心校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盘县英武镇中心校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为2276.6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230.56 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97.97%;公用经费46.12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的2.03%。人员经费主要是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及其他交通费用,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239.35万元,占人员经费的54.44%;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991.21 万元,占人员经费的 43.54%。公用经费主要是商品和服务支出和其他资本性支出,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 6.12万元,占公用经费的2.03%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表格作为附件统一公开)

    2.关于盘县英武镇中心校 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盘县英武镇中心校 2017 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比 2016 年增加0 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增加0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增加0万元。盘县英武镇中心校2017 年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原因是公车改革,车交出租公司,资产未处置盘县英武镇中心校2017 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 0万元2016 盘县英武镇中心校公务接待费预0万元2017 年预算数比 2016 年增加 0万元盘县英武镇中心校 2017 年公务车运行维护费预算为0万元2016 盘县英武镇中心校公务车运行维护费预算为 0万元。2017 年预算数比 2016 年增加0万元盘县英武镇中心校不存在因公出国(境)费、公务车购置费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格作为附件统一公开)

三、其他重要事项说明

  (一)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说明

本单位2017 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为0万元

(二)盘县英武镇中心校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盘县英武镇中心校 2017 年公务车保有量为2辆,而无公务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是因为公车改革,车交出租公司,资产未处置

   (三)盘县英武镇中心校政府采购情况

    盘县英武镇中心校 2017 年政府采购预算为0万元

(四)盘县英武镇中心校项目支出安排说明

    盘县英武镇中心校 2017 年项目支出预算为盘县英武镇学前教育 26.18 万元,小学教育57.20 万元, 初中教育 11.51 万元,主要用于单位为完成工作任务及事业发展目标而开展的专项工作经费支出。其他支出为安全稳定支出1.89万元, 班班通项目建设支出5.34 万元,盘县英武镇马场小学宿舍工程建设支出10万元,新两基计算机和电子备课室设施支出0.15万元,盘县英武镇马场中学塑胶操场建设2.2万元

(五)部分专有名词解释:

     1.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部门当年核拨给单位的财政预算资金。

2.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高中教育(项):指

用于保障本校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失业保险的补助(项):是指财政对本校教职工的失业保险补助。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工伤保险的补助(项):是指财政对本校教职工的工伤保险补助。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财政对其他社会保险基金的补助(款)财政对生育保险的补助(项):是指财政对本校教职工的生育保险补助。

6、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保障(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是指财政对本校教职工的医疗保险补助。

7.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

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8.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9.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因公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附件1:盘县英武镇中心校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

附件2:盘县英武镇中心校2017年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及部门机构设置情况说明.doc

【分享】
【推荐】 【定制】 【打印】 【网站纠错】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