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盘县对沙淤“古驿胜境”景区花卉展厅门票价格进行核定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市政府  发布日期:2017-03-30 16:04:1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肖润贤 报道

  3月28日,盘县举行沙淤“古驿胜境”景区花卉展厅门票价格听证会。

  听证会上,县发改局工作人员宣读了成本审核报告,介绍了相关政策、法律和法规及预核定方案。申请单位对沙淤“古驿胜境”景区运营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陈述了价格核定报告。

  本次听证会提出了沙淤“古驿胜境”景区花卉展厅门票价格为每人次5元的价格方案。与会听证代表对沙淤“古驿胜境”景区花卉展厅门票价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均同意按每人次5元价格方案执行。

  据悉,目前沙淤“古驿胜境”景区共种植玫瑰、绣球等花卉100余亩,棚内生产盆花年逾100万盆,完善生态茶叶观光休闲体验区1200亩。今后景区将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文化、科技”一体化目标,把农家变旅馆、村寨变景区,带动当地经济增长。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