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盘州 >> 盘州人文

盘州市绣娘在凉都锦绣坊·百佳绣娘手工技艺展演赛中获佳绩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7-07-10 16:08:0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7月7日,2017年中国凉都消夏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凉都锦绣坊·百佳绣娘手工技艺展演赛在六盘水市三线博物馆举行,来自六盘水市各县(区、市)的100名绣娘参加了本次展演赛。盘州市推选了30名绣娘参加本次比赛,其中袁春莲、毛米奎喜获十佳绣娘称号,王升丽、岑敏等14名绣娘获优秀绣娘称号。  (朱静  摄)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