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盘州 >> 盘州人文

《贵州省盘州》荣获“最美地名故事”三等奖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7-07-25 23:25:5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杨兆益 报道

  据光明网消息,由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光明网承办的“寻找最美地名故事”网络征集活动获奖作品近日揭晓。盘州市报送的《贵州省盘州》作品荣获三等奖,是贵州省唯一获奖的作品,贵州省入围百个“最美地名故事”的还有《贵州省蛇嘴岭》和《蓼皋的由来》两个作品。

  据悉,“寻找最美地名故事”共收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3600余份参选作品,通过专家评议、网络投票,最终产生“中国最美地名故事”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60名,优秀组织奖6名。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