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文娱体育

军民同读——“盘州读书会”走进军营

作者:hqg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日期:2017-08-08 08:35: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7年8月2日20点,“盘州读书会”第四次读书活动在盘州市公安消防大队羽毛球馆举行。

本次读书活动聚集了80多位读书爱好者,包括武警盘县中队、盘州市公安消防大队的官兵和读书会成员。10位读书会成员和12位部队官兵分别朗读了用青春履行使命》《有梦不觉人生寒》《时刻准备着》《一缕暗香远,诉不尽衷肠》《在军旗下成长等篇目。

盘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黎永胜,盘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杜琼,盘州市法院院长罗静,盘州市检察院检察长肖力出席了读书活动并对活动作了肯定。黎永胜说:构建书香盘州,我们要把读书活动做成盘州市的一张名片。

 “盘州读书会”由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主管,由盘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盘州市义工联合会承办,目前已举办了四次读书活动,在市民中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本次读书活动也是盘州市文联“文艺进军营”的另一种形式,旨在用这种形式来推动盘州学习型社会建设步伐,满足城市发展动力与市民自我提升要求,激发全民读书热情,构建书香盘州。

读书活动是盘县文联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个重大举措,是盘州市文联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内容。“盘州读书会”秉承“引领文明先锋,塑造文明形象,推动文明礼仪”的理念,每月开展1-2次读书活动,逐步将阅读由小范围向大范围延伸,大力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号召广大市民读书、读好书、分享阅读快乐;同时不定期邀请盘县朗诵协会为优秀作品录制音频,在各平台播放,提高盘州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文:盘州市文联 罗绫  图:盘州读书会)

%EF%BC%93

%EF%BC%92

1

_DSC7429_%E5%89%AF%E6%9C%AC

_DSC7262_%E5%89%AF%E6%9C%AC

_DSC7233_%E5%89%AF%E6%9C%AC

_DSC7226_%E5%89%AF%E6%9C%AC

_DSC7216_%E5%89%AF%E6%9C%AC_DSC7171_%E5%89%AF%E6%9C%AC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