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

关于来盘州市居住就业的相关政策有哪些

作者:信访大厅 来源:信访大厅 发布日期:2017-08-16 21:27:0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来信内容

我和我媳妇都是大学毕业好几年了,现在生活在黑龙江。想来盘州市发展,主要是想咨询一下,当地的就业环境,房价。还有一些对于外地人员来盘州市的一些政策。
准备组团来盘州市定居。希望得到全面的回答。

谢谢!

 

信件答复

来信人:
孙先生您好!来信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盘州的厚爱,盘州市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势突出,矿产资源富集,气候舒适宜人,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是产城景融合的生态宜居之城。热诚欢迎您和您的亲友、伙伴来到盘州投资兴业、安家落户。据悉,盘州市目前商品房价格基本维持在2000/至4000/的价位不等。就业环境相较之前已有了较大改观。另外,您也可以登陆中国贵州人才交流合作网(www.zggzrc.gov.cn)浏览我市关于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