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在线服务 >> 公共服务 >> 三农服务

盘州市农业局开展“三送三促”工作活动

作者:xnyj 来源:盘州市农业局 发布日期:2017-09-05 15:04:2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盘州市农业局开展“三送三促”工作活动

为切实推进农业产业健康发展,确保产业建设取得成效,根据《关于开展“三送三促”助推脱贫攻坚实施方案要求,全市开展“送政策、送技术、送文化、促素质、促发展”活动》,2017年9月2日,在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三支部书记陈应祝同志的的率领下,第三支部党员高安慧、谭勇、冯双燕一行四人分别到鸡场坪镇、淤泥河、普古乡、坪地乡、胜境街道办五个乡镇进行秋冬林下蔬菜产业布置。涉及乡镇的分管领导和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工作组深入每一个乡镇的田地块进行了实地查看,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三支部书记陈应祝同志要求:各乡镇认真抓好2017年各大产业管护工作、秋冬林下种植工作,当前秋冬林下主要工作任务是:抓好两高沿线、景区景点林下蔬菜种植工作,种植蔬菜种类以叶菜类为主----青菜、白菜、萝卜、葱、蒜等,部分布置种植中药材。这次蔬菜种植以合作社为载体,乡镇主抓,补好天窗,实行林下蔬菜产业全覆盖,要求9月10日以前完成除草、整地,育苗、种植等工作。蔬菜站高级农艺师谭勇对几种不同的蔬菜种植技术标准作了讲解,针对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要求乡镇与农业局加强沟通和对接,农业局将派技术人员进行指导。

                                                                                 供稿 植保植检站  高安慧

责任编辑:高安慧 推荐 打印 纠错 定制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