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热点回应

7条新增公交线路经营许可方案通过听证

作者:xjtj 来源:盘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7-09-21 10:18:0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7年9月19日上午,盘州市就规划新增17路—23路共7条公交线路经营许可方案举行听证会,广泛听取和征求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市人大、政协、交通等部门,各乡镇(街道)代表,公交公司、客运公司、群众代表参加听证会。

 

wpsD37A.tmp.png       wpsD38B.tmp.png

听证会上,盘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陈述了《盘州市新增公交线路经营许可方案》,对新增公交线路站点设置逐一作了说明,车辆配置总数为50辆。听证会代表积极发言,并就听证方案的完善、公共交通行业的发展、服务水平提升以及设置的公交线路站点提出了相关建议,全部明确表示同意新增公交线路经营许可方案。

    待《盘州市新增公交线路经营许可方案》报六盘水市人民政府批准后将及时开通实施。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