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文娱体育

秋色无边,秋心无限——盘州读书会举行金秋读书活动

作者:hqg 来源:文联:罗绫 发布日期:2017-10-16 16:14:3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2017年10月9日,由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主办,  盘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盘州市义工联合会、盘州读书会承办的“金秋读书活动”在浅水湾青隅堂书吧举行。此次读书活动以“秋色无边,秋心无限”为主题,以读书活动一贯的自由朗读为方式,介绍朗读者喜爱的书籍,分享读书心得。

读书活动中,来自各行各业的11位朗读者分别朗读并分享了《故都的秋》 《诗人的着魔与谶》《伊斯坦布尔》《乡愁》等作品。

迄今为止,盘州读书会已经举办了6次读书活动,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喜爱书、喜爱读书的人越来越多,读书会成员已增加至200余人,此次读书活动还加入了两位小小朗读者。读书活动现场座无虚席,预先摆放的座位不够,观众便站着聆听。

读书活动结束后,喜爱电影的观众继续观看了电影《肖申克的救赎》。(文:罗绫 图:盘州读书会)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