淤泥乡:精心组织贫困劳动力“充电”

来源:盘州市脱贫摘帽督查工作组 发布日期:2017-11-10 09:51:2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淤泥乡:精心组织贫困劳动力“充电”

  

2017年11月7日上午,淤泥乡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淤泥乡扶贫工作分管领导黄河飞副乡长主持开班典礼,此次培训共有50多人参加。培训活动完全针对贫困户展开,以培训养殖技术为主,以增强贫困户创业就业、增强致富本领为目的,邀请六盘水市创新科技职业培训学校的周亲冷老师作为培训老师。同时为鼓励贫困户参加,培训期间免费提供午餐,每人每天可得到40元的误工补贴,共培训10天,培训结束后培训机构将为每位学员办发养殖工证。

     

    会上,扶贫局信贷科科长任海英向参训人员作扶贫政策宣讲,鼓励大家借助政策优势勤劳致富,早日脱贫,并对有关培训纪律作要求。黄河飞副乡长就此次培训活动的意义作讲解,并对参训人员给予厚望,希望参训百姓经过这次培训后能有所收获,能找到一条适合自身致富之路,不枉费国家花如此多的人力、财力来做这样的培训。

       

    

       责任编辑:张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