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盘州要闻

盘州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7-12-25 15:51:2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邓永长  报道

  12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令波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红果街道纸厂村因沪昆高铁建设影响移民搬迁事宜和红果城区“两违”建筑管控相关事宜。

  副市长杜国辉、路振出席会议。

  李令波在会上指出,搬迁安置是一项增进群众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要选择合适的安置方式和地点,统规统建、集中安置,决不允许私自临时修建房屋;要发挥三产优势、利用产业园区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让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李令波要求,要强化宣传,在电视台设立专栏,向广大群众宣传城市规划等有关法律法规,既要宣传“两违”管控的好典型,又要曝光“两违”问题突出的差典型。要依法整治,针对“两违”建筑开展专项整治,对“两违”建筑的巡查、拆除进行一日一报。要建章立制,建立控违联席会议制度,加强部门联动,统一指挥、联合行动、齐抓共管,建立严格的问责机制,对不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甚至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层层严格进行追责;要建立巡查机制,早发现、早预防、早制止;要完善社会监督机制,设立举报热线,设置举报奖励办法。

  市有关单位、红果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