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盘州要闻

付国祥到部分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7-12-25 15:52:1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付国祥(右一)在乌蒙镇二台坡村督导

  肖润贤 报道

  12月23日,六盘水市委常委、盘州市委书记付国祥到盘州市部分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付国祥先后到乌蒙镇二台坡村、坪地乡格青底村、普古乡勒米村、淤泥乡大拨米村、英武镇林家屋基居委会、双凤镇下沙村实地检查人居环境整治、帮扶成效、干部作风、问题整改、“一户一策”落实等情况。

  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乡镇工作重点不突出、思路不清晰、成效不明显,工作浮于面上、流于形式,未深入农户家中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帮扶等问题,付国祥指出,脱贫攻坚工作目前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及时调整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时限,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切实按照缺什么补什么、“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等相关要求,落实好一户一策,做好“三改”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按照“三满意”、“三认可”等要求,加强政策宣传,将群众享受到的政策说清说细说透,算好收入账,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对薄弱环节和“灯下黑”区域的重点整治,统筹推进,有效防止村与村之间、乡镇之间等重视程度、工作力度、整治效果不平衡现象,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付国祥同时强调,要进一步调动好各级干部的积极性,层层落实好脱贫攻坚团长、驻村工作队长或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镇村干部、网格员等责任,责任要到村、到户、到人。要发动群众干、带着群众干、教会群众干,在有效调动群众主观能动性、增强脱贫自觉意识、激发内生动力的同时,密切干群关系,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