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盘州要闻

王忠到柏果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8-01-15 15:34:2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邓永长 报道

  1月13日,六盘水市委书记王忠到盘州市柏果镇深沟村、民主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帮扶干部。

  六盘水市委常委、盘州市委书记付国祥,盘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邹立宏,盘州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金良武陪同督导。

  在柏果镇深沟村、民主村,王忠到部分村民家中走访,与村民拉家常,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了解帮扶干部的工作状态。

  王忠在督导中说,柏果镇有很好的基础,发展不错,目标不仅仅是脱贫,要提高标准,结合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振兴乡村计划的目标,做实基础工作,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享受到党委政府的惠民政策。帮扶干部要有情怀,要紧密联系群众,要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盘州市是“三变”改革的发源地,要将“三变”改革政策落到实处,要保持政策的持久性,延续它的生命力,要通过合作社的建设,通过产业脱贫,实现群众真正增收、脱贫致富。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