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部门动态

盘州市安监局隆重举行柏果安监分局揭牌仪式

作者:xajj 来源:盘州市安监局 发布日期:2018-01-16 11:37:0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月13日上午,盘州市安监局隆重举行柏果安监分局揭牌仪式。仪式由盘州市安监局副书记、副局长杨龙俊主持,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毕仁良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柏果镇、盘关镇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仪式,柏果镇、盘关镇辖区内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毕仁良指出:2013年以来我市的驻矿(厂)监管模式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遏制了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频发的势头。但是,随着安全生产形势的不断变化,驻矿(厂)安全监管员专业结构单一,单兵作战能力较差、监管执法存在障碍等问题充分暴露出来。现有驻矿(厂)安全监管的落后模式已不利于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已不能适应当前安全生产监管的需要,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改革势在必行。

毕仁良强调:柏果安监分局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具体体现,是贯彻国家、省、市推进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改革的具体做法,是盘州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监管体制改革的高度重视和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的结果。柏果安监分局的成立是肩负着贵州省安全监管体制改革试点的重要任务,是贵州省安全监管体制改革迈出的第一步,也是盘州市安全监管体制改革迈出的关键一步。

毕仁良要求:我们要认真研究分析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鼓足干劲、开拓创新,以柏果安监分局成立为起点,开好头,迈好步,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夯实安全基础,牢固树立以安全促发展的大安全意识,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开创盘州安全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

                                             (盘州市安监局   徐坤)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