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盘州要闻

“雪上乌蒙·金彩盘州”乌蒙滑雪场分会场系列活动开幕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8-01-16 17:01:4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邓永长 报道

  冬日的盘州市乌蒙大草原粉妆玉砌、玉树琼枝,1月15日,2018贵州省滑雪季六盘水市系列活动之“雪上乌蒙·金彩盘州”系列活动在乌蒙滑雪场拉开序幕。盘州市委副书记敖海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杜琼,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庆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奇政出席开幕式。

  敖海燕宣布活动开幕。杜琼致开幕辞。

  在雪白的乌蒙滑雪场,彝家儿女带领八方来宾共同体验彝族达体舞,拉开了此次开幕式的序幕,彝族山歌、海马舞、歌曲《行走凉都》等一个个充满盘州市少数民族文化的文艺节目让现场充满活力和激情。“冰雪圣火”传递仪式在五位火炬手的传递中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乌蒙滑雪场为2018“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六盘水市三个分会场之一,全国高山滑雪青少年邀请赛、贵州省第一届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的部分活动将在这里举行。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等主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六盘水市体育局等承办。本次滑雪节活动充分展现了盘州冬季的独特魅力、优良的冰雪资源,将进一步推动盘州冬季旅游发展。

  开幕式后,乌蒙滑雪场举行了花样滑雪表演、学生体验滑雪等活动。据悉,从1月15日开始,乌蒙滑雪场将举行青少年雪艺DIY体验、滑雪趣味体验、全国青少年高山滑雪邀请赛、贵州省第一届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冰雪越野跑等系列活动。

  来自各地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盘州市青少年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