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部门动态

不畏严寒巡查保畅为滑雪节保驾护航

作者:xjtj 来源:盘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18-01-18 08:50:0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为期10天的“贵州省第二届滑雪节六盘水市滑雪节、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系列活动于1月15日如期举行。为确保活动道路保障工作圆满完成,盘州市交通运输局强化措施,明确职责:一是制定工作方案、应急预案,明确分工,强化责任落实;二是提前准备应急装备,确保装备充足、良好;三是加强涉路巡查整改力度,及时排除道路隐患,清除路障,将隐患易发点列为活动期间重点排查防范对象;四是强化协作意识,与交警大队联合协作,整合部门力量做好车辆引导、停放及疏导工作,确保车流安全、畅通、有序。

交通保障人员不畏严寒坚守在涉及线路保畅工作一线,负责对乌蒙景区路段巡查保畅工作,目前已投入道路保障保畅巡查人员80人次、车辆20车次,已排查处理路障12起,清理路面堆积物30处。保畅期间,共使用除冰工业盐约1000斤,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干净整洁。近日,盘州市境内气温骤降,天气转寒,浓雾弥漫,能见度较低。通往乌蒙滑雪场的道路一夜之间凝冻,路面极滑,路政保障保畅小组的车队行驶困难,为确保过往车辆安全畅通行驶,在凛冽寒风中,保畅小组将早已储备好的防滑盐撒向路面除冰止滑,使得过往车辆能够继续前行,避免了来往车辆打滑追尾事故发生,同时交通运输局提醒过往车辆提高安全行驶意识,谨慎驾驶。

作者:敖显应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