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乡镇快讯

乌蒙滑雪场雪圈运动倍受游客青睐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8-01-18 15:15: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邓永长 报道

  2018年雪季,乌蒙滑雪场利用地理优势致力打造“西南第一圈”雪圈运动娱乐项目,倍受游客青睐,近段时间,每天有上百名游客前来体验该项目。

  乌蒙滑雪场雪圈运动项目的雪道分两条,一条是坡陡65度、长200米,另外一条是坡度30度、长150米,共有300个雪圈,一条雪圈魔毯。现场有6位安全员为游客服务,提醒每位游客坐雪圈应该注意的事项。“注意把身体往后仰一点,把脚翘高一点,不然受到的阻力可能会改变方向,这很有可能把自己带出去,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危险。”每个游客上去体验的时候,都有安全员在那里温馨提示。

  记者在现场看到,游客乘坐专用的雪圈在10秒左右就可以从最高点滑到终点,落差大、坡度长,特别刺激。以往,玩过雪圈的人都体验过拉着雪圈往坡上爬的辛苦,但在这里建有一条长100米的“雪上魔毯”。游客坐雪圈从雪道滑下后,可直接拿着雪圈站到“魔毯”上,“魔毯”像滚梯一样向上传送,可以随上随下,方便又快捷。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