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营乡召开脱贫攻坚冲刺大会

来源:盘州市脱贫摘帽综合协调组 发布日期:2018-01-20 14:38:3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旧营乡召开脱贫攻坚冲刺大会

 

  

1月18日,盘州市旧营乡在旧营中学操场召开脱贫攻坚冲刺大会,旧营乡脱贫团团长、盘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忠幸,六盘水市地税局局长罗永生、盘州市国税局局长张翔、盘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昌华等挂帮单位领导,旧营乡全体干部职工、全体教师及所有帮扶责任人等35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旧营乡脱贫攻坚冲刺大会现场)

  

会上,乡脱贫团团长、盘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忠幸对旧营乡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乡脱贫团副团长、党委书记沈明丽对旧营乡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为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广大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勇气和决心,吴忠幸带领全体脱贫攻坚队队员共同宣誓:脱贫攻坚,奋勇争先;旧营有我,有我必胜!

 

  

(图为乡脱贫团团长吴忠幸带领脱贫团队员宣誓)

 

  

(图为脱贫攻坚队宣誓现场)

  

此次誓师大会之后,旧营乡脱贫攻坚队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指示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持续发力、奋勇争先,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以壮士断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向脱贫“摘帽”发起冲刺。  

  

                                         (旧营乡  李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