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集团爱心助困惠万家 

来源:盘州市脱贫摘帽综合协调组 发布日期:2018-01-22 10:15:0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创维集团爱心助困惠万家  

 

  

为助推盘州市精准扶贫工作,改善贫困家庭生活条件,圆梦小康,盘州市加快村级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创维集团贵州分公司协商合作,举办“善行贵州盘州市,爱心助困惠万家”活动。

  

此次活动由创维集团向盘州市下辖的506个村级农民专业合作社(公司)捐赠价值200万的优惠券。具体分配名额为每个合作社80张,共40000张。凡持有优惠券的合作社建档立卡贫困户,于2018年1月26日-1月27日在盘县大酒店三楼购买创维电器,均可享受“创维基金”补贴500元(如购买电器需600元,只需交纳100元即可),每张优惠券可购买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空调、冷柜、净水器各一台,但不得重复使用。并且创维集团在活动中提供的电器产品均低于市场价。

  

本次活动体现了创维集秉承公益品牌情系困难群众,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真诚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