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部门动态

贵州省森林公安局到盘州市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8-01-22 10:56:4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张红阳 蒋泽伟

  1月16日,贵州省森林公安局政委单桢厚一行到盘州市看望慰问盘州市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并召开座谈会。六盘水市森林公安局局长王安刚陪同慰问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单桢厚听取盘州市森林公安局负责人关于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盘州市森林公安局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单桢厚指出,盘州市森林公安局各项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做到了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思路清晰、依法打击有力、队伍管理严格、宣传报道有力、制度建设完善,牢牢守住了盘州市生态安全底线,为盘州市脱贫攻坚注入了新的活力。

  单桢厚强调,维护生态安全永远在路上,盘州市森林公安局要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善于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向先进单位看齐;要坚持制度管理,严管民警队伍;要强化业务能力提升,尤其是领导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到学业务、懂业务;要坚持严打违法犯罪,守住生态红线;要纪律作风整顿,打造一流森林公安队伍。

  座谈结束后,单桢厚代表贵州省森林公安局为盘州市森林公安局送上了10000元慰问金。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