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

盘县旅游资源很丰富,做好简单易懂的宣传

作者:信访大厅 来源:信访大厅 发布日期:2017-06-01 21:04:3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来信内容

打开百度,输入“盘县旅游”4个字,搜索出的内容排第三的居然是政府网对旅游资源的介绍,但是很不专业,虽然不专业,但是也比其他的好那么一点点。
周末只要不加班,我经常在盘县传说中好玩的景点到处逛,一个好景点一天、两天是绝对玩的下来的,对于一些很偶然遇到的好景点,内心很是激动,但是回想起来又很是失望,对宣传介绍不专业的失望。这些打造出来的美丽的景点都介绍的是个什么东西,可以骂人的话我也想骂一句。
我的想法:做一个专业网站,网站域名要简短好记。内容以纯玩为主,其他什么的别搞在上面,开篇不要搞一大堆文字介绍,很烦,看不完,没时间去看你罗嗦,要精简。网站首页搞一个盘县地图,景点标出来,然后点击可以进,进去以后就是专业的旅游攻略,怎么去,途经哪里,路况如何,多少公里,有什么好吃的,有什么好玩的,有什么好看的,然后是一些个人发布的到这里的旅行攻略,有图片有文字有路线图,这样能不简单直接的吸引人吗? 这样我还需要看完你的过时的简介然后费时费力的计划怎么去吗?我就不能简单一点的按照这个攻略直接选一个点就去了吗?
还有一个想法,能否搞一个“民间导游”?你到某个景点,联系导某个人,他带路带你游带你吃,只需要给一些报酬,玩就要玩一个简单、省心、轻松。
网站里还要加入盘县特产,哪里有专卖店能买到,还要有网购的地址。
网站做完以后就是宣传,可以在各个公共场所,如公交站台,楼房,高速公路,政府网站宣传。宣传的就几个简单的字“盘县旅游www.XXXX.com”加一个二维码 ,这样是个有手机的人无聊了都会上一下这个网站看一看,一看觉得很专业,不需要问别人,自己跟着你发布的信息就去了,这简单不。

 

信件答复

来信人:
郑吉祥先生你好!来信已收悉。根据你的来信反映,现经核实并回复如下:
一是目前盘县已经建立中英文旅游网站,网站名:贵州盘县盘县旅游网站,链接:http://www.gzpxlyw.com/view.php?id=213
二是为做好盘县旅游动态信息发布,建立了《盘州旅游》微信公众号和微博;
盘州旅游的微博链接:http://weibo.com/u/5616611829?is_hot=1;《盘州旅游》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三是根据你提出的建议,我们将逐步采纳,及时完善贵州盘县旅游网和《盘州旅游》微信平台旅游攻略,及时更新旅游网站信息。
最后非常感谢你给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你在未来盘县旅游发展的道路上给予更多的支持!提出更多的宝贵建议和意见,我们将不留余力推进盘县全域旅游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