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部门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创新工作方法开好脱贫攻坚群众会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8-01-15 15:32:0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张照通 报道

  在脱贫攻坚决胜阶段,市直机关工委创新工作方法,在帮扶村分片区召开群众会,用群众听得明白的话语宣传政策,发动群众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通过自身努力脱贫致富。

  动员群众铭记三句话。一是要感恩共产党。这是每一次群众会的开场话,通过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群众真心实意感恩党,感谢党心系百姓、关心百姓和爱护百姓。二是要传递正能量。此次脱贫攻坚工作是人民的事业,是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伟大工程,希望广大群众多发表积极向上的言论,不断传递正能量。三是要增强信心和决心。希望广大群众清楚地认识、了解惠民政策,用好惠民政策,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动员群众争做四种人。一是做“好人”。动员群众要做团结邻里、乐于助人的好人。二是做善人。要求群众要做尊老爱幼、孝敬父母的善人。三是做能人。鼓励群众做依靠自己、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生活的能人,不要“等靠要”。四是做热心人。动员群众主动发挥能动性,积极配合乡镇、村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同时帮助没有劳动力的群众搞好人居环境,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动员群众干好四件事。一是快装修。动员群众依靠自己,将内外墙未装修、门窗未安装的房屋在规定的时间内装修完毕,将房前屋后的环境打扫干净,改善人居环境。二是快停止。动员群众要讲文明、爱卫生,不乱扔垃圾、不乱排放污水,爱护公共卫生,停止一切不良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三是快认清。向群众宣传惠民政策,让群众知晓并愿意享受政策,认清政策带来的实惠。四是快行动。希望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抓发展和改善人居环境,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勤劳致富。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