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慈心 弘扬善举

来源:盘州市脱贫摘帽综合协调组 发布日期:2018-01-21 16:44:5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 ]

  

汇聚慈心 弘扬善举

  

——贵州宏源竞亿公司在石桥镇开展慰问活动  

 

  

1月17日,贵州宏源竞亿商贸有限公司在石桥镇三岔村开展慰问耄耋老人及孤儿活动。

 

  

活动现场,贵州宏源竞亿商贸公司为每位80岁及以上的老人和孤儿送上一袋大米,还为每名孤儿捐助现金500元。

  

    公司杨经理表示宏源竞亿商贸公司是一个2017年才开始发展的小公司,今后将根据公司的发展及效益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哪怕只是一点小力量。石桥镇党委书记当场代表受助群众对宏源公司表示感谢,同时也强调作为受助的群体,我们也要学会知恩感恩,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不辜负帮助过我们的人。

 

  

该公司杨经理最后还表示此次活动意义不仅在于为耄耋老人送去关怀,为孤儿送去温暖,更是为整个社会传递正能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带动更多的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让社会民众受益,让企业实现其社会价值

 

  

(石桥镇 马玲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