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盘州 >> 盘州人文

“创青春·创富中国行”创业青年故事分享会走进盘州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7-07-19 22:51:0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杨丹 报道

  为深入挖掘青年创业创新故事和典型案例,借助全媒体手段和平台广泛传播青年创新创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7月16日,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与新华社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主办的“盘州青创汇——创青春·创富中国行”创业青年故事分享会在盘州数字大厦青年之家举行。市工商联、市电商办、部分乡镇团组织以及盘州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大学生联谊会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帝贝集团董事长章华,盘州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会长、盘州博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祯吉,亿华集团公司执行总裁马腾云,贵州新风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冲,90后丹霞镇桃园村党支部书记吴秀洋5名不同行业和领域的青年创业典型向在场人员分享了各自的创业青春故事。与会大学生和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随后还与这5名青年创业典型进行了交流。

  据悉,团市委今后将继续加大对创业青年的发掘和支持力度,积极搭建创业平台、整合创业资源、举办创业大赛、开展创业培训、树立创业典型,不断为有创业梦想的青年创造良好创业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