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会议动态

李令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7-09-28 16:14:5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邓永长 报道

  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令波主持召开市一届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邹立宏、林刚、魏庆湘,副市长杜国辉、路振、吴忠幸、孙广志、夏丹波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奇政,市政协副主席张进忠,市人武部、红果经济开发区、盘北经济开发区、盘南产业园区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盘州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传达学习了全省旅游扶贫暨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两节”假日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李令波在会上指出,前三季度盘州市经济运行整体平稳、结构不断优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经济调度运行不标准、基础性工作不扎实等问题。他要求,在第四季度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突出工作重点,抓好三大产业提质增收。要在“两节”期间、十九大召开前,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要立足落实责任抓安全、强化问题整改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全力做好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查缺补漏,深入开展旅游安全大检查工作,要在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景区景点内提前设置警示标志,要建立好应急机制,及时掌握景区内的情况。

  ?会议还研究修订了《盘州市市属国有投融资企业管理办法(试行)》(稿)、聘用制干部正常退休等有关事宜。

  市相关部门、各平台公司、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