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会议动态

李令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7-11-28 15:40:0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张闯 报道

  1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令波主持召开市一届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贵州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第十二届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六盘水市第四届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秦如培到盘州市调研岩博酒业和盘县火腿产业发展情况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河长制”、脱贫攻坚投资基金管理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永胜,市委常委、副市长邹立宏,市政府副市长杜国辉、简正隆、路振、吴忠幸、夏丹波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奇政,市政协副主席龙剑锋,市人武部、红果经济开发区、盘北经济开发区、盘南产业园区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2017年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观摩会中,省观摩组到盘州市火铺矿改造项目、盘北经济开发区高性能电解铜箔项目和高能锂电子电池项目三个项目点进行了观摩,对盘州市相关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正视盘州市“千企引进”、“千企改造”及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项目与省内先进地区在规模上、科技含量上的差距,立足自身优势,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狠抓产业政策的学习、招商引资环境的改善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把大力实施“千企改造”工程及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作为推动盘州市传统工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把大力实施“千企引进”工程作为推动盘州市传统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要制定细化“千企改造”工程实施方案,按照“一企一策”的要求督促指导挂帮企业通过技改推动转型升级、焕发新的活力;要充分发挥产业园区主战场的作用,坚定不移支持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发展,不遗余力地帮助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做好用工、土地、电力、环保等要素保障工作;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实现园区持续发展的主渠道,立足于完善工业产业链条、提升工业科技含量和现代化水平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红果经济开发区要高度重视产业发展规划修编工作,按照“产城景”融合发展的思路,进一步明晰发展定位。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认真总结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同时,紧抓时间节点,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增比进位等工作,守好发展、生态、安全的底线;要科学精准谋划好2018年财政金融、城镇化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城市经济等重点工作。要尽快制定完善第五届旅发大会总体方案,全力以赴办好六盘水市第五届旅发大会,并以此为契机促进旅游与农业、工业、水利、文化、体育、康养等多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改善旅游发展环境、提升旅游影响力;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推动全市旅游业软硬件设施协同发展;要提前谋划好摄影大赛、美食大赛、旅游特色商品大赛等活动,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和文化内涵。要以感恩的心态、战略性的眼光、开拓的思维、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常务副省长秦如培到盘调研时议定事项的落地落实,确保把人民小酒和盘县火腿打造成盘州市产业结构调整的两面旗帜;要全力争取省、六盘水市政策、资金、基金、项目和人力资源的支持,统筹抓好人民小酒和盘县火腿的品牌打造、技术提升、产品包装、营销宣传、生产销售等方面工作。要切实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河长制”改革,着力解决好河流沿线工业企业污水直排、城镇污水、农业面源污染和畜禽养殖污染防控、生活垃圾处理等问题,因地制宜按节点打造河道景观,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成立盘州火腿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盘州市城乡客运一体化、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有关事宜。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