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会议动态

李令波主持召开市政府12次常务会议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7-11-09 09:18:2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邓永长 报道

  11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令波主持召开市一届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行政权力清单、民办学校(园)精准扶贫资助、盘州金融街和月亮庄项目建设等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邹立宏、魏庆湘,副市长杜国辉、简正隆、吴忠幸、孙广志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奇政,市政协副主席张进忠,市人武部、红果经济开发区、盘北经济开发区、盘南产业园区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是政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手段。市安全生产目标考核领导小组要认真对标对表、严格考核,以加强考核倒逼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要强化过程考核,注重结合各级领导在日常安全生产检查、督查过程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考核;要坚持以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为抓手,强化责任落实,盯死看牢煤矿、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强调,明确细化各级各部门权责事项、制定权责清单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依法行政的重要抓手,也是法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市政府各工作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细化行政权责清单、全面清理规范各类中介服务事项,并按照“一事一流程”的要求,制定完善行政权力运行流程图,并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各单位网站及政务服务大厅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市教育局要按照公办学校(园)相关资助标准,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实施教育资助,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享受教育资助全覆盖;要加强对民办学校(园)精准扶贫资助学生条件的审核和资金的监管,确保资金规范安全使用。

  会议还研究了盘州金融街和月亮庄项目建设、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等有关事项。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