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盘州 >> 盘州要闻

乌蒙滑雪场已接待游客一万余人

作者:xxxzx 来源:盘州快讯 发布日期:2018-01-16 17:01: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邓永长 报道

  从2017年12月20日正式对外营业以来,截止目前,盘州市乌蒙滑雪场已经接待了一万多名游客,日接待游客达到七八百人,目前营业收入已达200万元。

  走进乌蒙滑雪场偌大的雪具大厅里面,各种雪板、专业滑雪服、滑雪鞋、滑雪头盔、手套等装备一应俱全。贵州乌蒙大草原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信告诉记者,今年滑雪场设备设施环境等方面都比去年冬季更完善。今年对造雪系统、电系统做了大量的整改,同时增加了17台美国的超级雪神造雪机,雪具大厅也完善了,预计今年游客量可能在七万到八万之间。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冬季旅游,乌蒙滑雪场先后到广东、云南、广西等地作了推荐宣传活动,目前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已经有来自这些地方和盘州市及周边县市的游客慕名而来体验滑雪乐趣。云南游客慧芳说:“我是第一次来,我同学经常说这里的风景很好,我也来体验一下,感觉不错,我为乌蒙滑雪场点赞。下次我还会带更多的朋友来玩。”

  据悉,在乌蒙滑雪场每天有20位教练在场地内随时为需要的游客提供服务。乌蒙滑雪场雪具大厅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许多游客是第一次接触雪场雪地,从安全角度出发,首先都要进行简单的培训。

  韩信告诉记者,春节期间乌蒙滑雪场将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在二月初还有一次降温,滑雪场将继续造雪,为春节这个滑雪高峰期做好准备。

网站地图| 网站声明|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帮助信息

主办:中共盘州市委员会 盘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盘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黔ICP备17007820号 建设与维护:盘州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建议使用IE7.0以上,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政府网站标识码:5202220034 网站咨询:0858—3636249 3639175  访问量:

  

贵公网安备 52022202000019号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盘州市政府官方微信

关闭